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深学细照笃行 提升服务动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2日 15:2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以学思强自信,以宣贯增动力,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在学习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重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会,由浅入深、由表及里,让党员干部结合思想谈认识、结合自身谈感受、结合工作谈思路、结合问题谈办法,沉到基层讲。党委成员分赴各自基层党建联系点,采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开展宣讲,使基层干部听得懂、能理解、会运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融入支部谈。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各类党内活动,通过带头领学、主动发言、现场指导,提升所在支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

  整改落实坚守税务初心。在“改”字上下功夫,该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必修课,进一步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自查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帐,逐条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见到实效。同时,聚焦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组织税费收入、加强党的建设以及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税务干部反映较多的问题,紧扣调研课题方向,与群众座谈,加大检视、剖析力度,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操心事、烦心事的自觉行动,向问题叫板,让群众叫好,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关切和期盼,用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知行合一催生服务动能。以“教育+纪律”夯实根基、以“检视+整改”推动落实、以“服务+获得”检验成效。该局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突出主题落实减税降费,聚焦主业完成组织收入,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税务系统落地生根,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减税降费政策在安源落细落实落地“提速加压”。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措施,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通过运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税收实践,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该局持续开展“问需、问计、问效,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的“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帮助企业算好“减负账单”,及时充分享受政策优惠,助力企业发展。深入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改革,全面落实最大程度减轻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负担,使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更多实打实的改革红利。(陈小蛟  贺天新)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