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总工会建立首个“快递小哥爱心驿站”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6日 17:38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总工会在张掖市远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肃南县圆通分公司建立了首个“快递小哥爱心驿站”,为“快递小哥”营造温暖之家,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建设“爱心驿站”,是肃南县工会系统关爱户外劳动者打造的服务品牌。“爱心驿站”配备冰箱、储物柜、电视机、可供休息就餐的桌椅、饮水机、微波炉、报刊书籍柜等基本设施。确保“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

  肃南县总工会致力于将爱心驿站打造成快递小哥的歇脚地、加油站和暖心屋,竭力营造家的温馨与温暖,确保“爱心驿站”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让快递小哥感受得到工会有温度的服务。(王强卓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