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王佃宾:孕马养殖年收入400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8日 15:57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孕马血清做为经济实用的一种促性腺激素,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母畜催情,市场前景越来越广阔,临泽县蓼泉镇养殖户王佃宾在自己的合作社已经开始试生产,目前,存栏马匹300匹,采孕马血清12吨,收入400万左右。

  养殖户王佃宾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了解到,从怀孕的种马中提取的血清,不仅广泛运用于生物制药领域,而且血清价格也很乐观,2017年,他从山丹军马场及周边农户购买180匹马匹,利用蓼泉敬老院办公场地及周边50亩沙荒地入股到兴盛牧业专业合作社,建设千匹马场进行血清生产试验。

  兴盛牧业负责人王佃宾介绍到:“血清制成终端产品之后,主要是用于牛羊身上,作为一种促情愫,可以增加多胎异种发情,便于牲畜的管理,增加受孕率。”

  孕马血清是对孕马妊娠50天至160天时进行血液采集,利用离心瓶加入枸橼酸钠进行抗凝,对采好的血液进行离心,分离血浆,最后对采过血的马匹进行血球还输,这样既能提高孕马血清采集量,还可以降低孕马和马驹死亡率,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收益较为显著。

  兴盛牧业负责人王佃宾说道:“今年存栏马匹300匹,目前采孕马血清12吨左右,可能到全部结束能抽13吨左右,价格在20万一吨左右,今年毛收入大约在400万左右,整体来说形势还比较好。”( 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王有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