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4日 10:30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连日来,省扶贫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回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会议强调,要着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省扶贫办要求全办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就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要紧紧围绕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立足省情、粮情和物资储备实际,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形势研判,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着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赵梅)省自然资源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和全部工作的统揽主线,扎实推动学习宣传。

  省自然资源厅在自学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以“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主题,为全厅党员干部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全厅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56名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撰写了体会交流材料,3名厅领导带头发言,5名中心组其他成员作大会交流发言,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升自然资源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近日,省农垦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

  会议认为,要通过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明确推进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点,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农垦改革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广泛宣传,在全集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抓好内控体系建设、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做好集团战略规划,凝聚集团各方面力量,切实把国家的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