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级政法系统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2月12日 10:5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按照《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12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级政法系统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杨晓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和政法干警共200多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杨晓军围绕“坚定中国特色制度自信,构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根本保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希望政法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保障和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