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区高层老旧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成效明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6日 11: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高层老旧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甘州区严格按照整治方案要求组织实施,切实提升了老旧小区消防安全质量、隐患整治成效和长效管理水平,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区上印发《关于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动的通知》,对全区开展高层老旧住宅小区消防通道专项检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迅速将检查整治工作精神传达到各住宅小区和物业管理服务单位,动员各住宅小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检查整治工作顺利推进。组织各乡镇、街道对辖区所有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建立《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检查台账》。对查出的问题坚持“零容忍”,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跟踪监控,确保存在的隐患问题整治到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共检查住宅小区275个,排查隐患问题1484项,现场督促整改隐患962项,责令限期整改522项,目前已完成整改460多项。区上相关部门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宣传单、公告栏等载体,广泛宣传消防安全政策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至目前,全区共组织消防安全培训26场次,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沿街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600余条。(马岳荣 )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