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组织干部群众除雪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0日 17:2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瑞雪兆丰年,1月10日上午,洋洋洒洒的雪花给大地万物披上了一层淡淡的银妆,但同时也给广大居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为确保居民群众出行人身安全,按照区委、区政府“下雪就是通知,停雪就是命令”的工作要求,下午2:30分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和居民群众对北环路欧式街口至农垦加油站路段积雪和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依然干得热火朝天,主干道、下水井口、天桥、花池、绿化带等处凡是能看到积雪和垃圾的地方都能见到干部职工、党员和居民清理整治的身影,大家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该路段的积雪和垃圾很快就被清理整治干净,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了干净、方便、安全的出行环境。

  除雪活动虽然不大,但却充分体现了该社区迅速高效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雷厉作风;展示了该社区干部职工、党员和居民群众不怕困难、勇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展示了社区良好形象。(田彩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