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多措并举保障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6日 17:3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年伊始,甘州区市场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片区监管所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对节日期间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行业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节日期间食品消费集中,是安全风险较大的时段,为此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安排部署“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从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入手,重点加强对旅游景点、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和农村场镇等区域,尤其是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粮油制品、肉及肉制品、饮料、酒类、调味品等食品的检查力度,确保市场消费平稳有序。

  截止目前,“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452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02户次,检查农贸市场18个,检查食品生产企业9家,检查各类食品经营户500余家,对违规行为进行了及时整改,有效规范了食品生产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经营行为,保障了广大市民群众饮食安全。(马岳荣 何长凯)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