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西来寺社区联合南街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3日 16:5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社区居民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春节前夕食品安全工作,1月9日至13日,南街西来寺社区联合南街所组织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社区网格信息员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并为社区商业网点送上了“安全温馨提示”宣传单和节日祝福。此次检查按照上级部门相关食品安全检查要求规定,对辖区饭店、超市、蛋糕店等场所的食品安全质量、进货渠道、餐具消毒、店面卫生、人员健康状况、燃气安全、消防通道等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此次检查规范了社区经营市场,提高了辖区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杨海霞 铁剑锋)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