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宪法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成效明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5日 16: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的高台,冰雪如画,法治如花。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推进宪法实施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高台县在县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政法委、宣传部、统战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43个相关部门及单位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分发宪法宣传材料,着重普及宪法的基本知识,讲解宪法的性质、作用,强调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的重要地位,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设立集中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分发材料、义务咨询等方式,为我县广大群众提供一次有主题有内容、丰富全面的法律宣传服务活动。与此同时,各镇各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网络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普法志愿者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接受群众咨询210人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45300余份,悬挂横幅53条,设置展板125余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宣传让群众认识到了《宪法》的权威与重要性,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我县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姜鸿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