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文化馆2019年辅导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10日 11:01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和推广群众文化艺术活动,持续做好免费开放与公益性培训工作,高台县文化馆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化惠民党员在行动暨2019年辅导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成果展示包括戏曲、合唱、舞蹈、器乐(葫芦丝、古筝、二胡)等多种艺术形式,内容丰富,题材多样,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县文化馆开展各类公益艺术辅导培训的成果,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县文化馆充分发挥公益文化辅导培训的主导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讲求最大社会效益,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要。采取馆内辅导与馆外辅导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同心”合唱团、“同心”民乐队、戏曲社团、舞蹈社团、公益国画培训班和各类文艺爱好者的需要,开展音乐、舞蹈、戏曲、国画、书法、文学等各个艺术门类的公益辅导培训,共计培训22000多人(次),并结合戏曲进校园、文化六进(进乡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进养老院)等活动深化群众文化辅导培训的成效,不断繁荣群众文化,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

  县文化馆结合主题教育,守的是群众文化为群众这一初心,担的是文艺普及、公共服务这一使命,找的是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公共文化服务之间的差距,抓的是文化惠民成果的落实。通过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构建和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文化馆阵地建设和公共文化设施为民、利民、惠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功能,不断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提升城市文化内涵,真正实现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的目的。(孟学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