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培训成就梦想,创业创造未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2日 17: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人社局为提高全县返乡农民工、复退军人、城乡失业人员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先后组织全县124名有创业能力和创业意愿的人员分4批(次)参加了创业培训。

  该局在培训的内容方式上,以“如何创业”为主题,聘请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教师授课,邀请创业成功人士现身说教,并通过创业经历、案例分析,让学员尽快掌握创业培训精髓;在后续服务上,突出“扶”在创业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对创业人员开展政策咨询、政策指导、项目开发、贷款扶持、跟踪服务等“一条龙”创业服务,使创业服务贯穿于创业的全过程,有效保障和提升了创业者创业的成功率。(张学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