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奏响乐学“三部曲” 当好“精神”引路人 ——山丹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2日 17:4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重点抓好“关键少数”的理论武装,先学深悟,率先垂范,奏响好学“三部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多措并举演奏乐学的“进行曲”。切实发挥学习教育“领头雁”作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党组织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个人学习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落实学习安排,健全完善学习考勤、成果反馈等制度,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在此基础上,采取“领学讲学+集中研讨+心得交流+总结点评”等模式,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共开展集中学习260多次,撰写心得体会1100多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释疑解惑演奏乐学的“奏鸣曲”。坚持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边学边查、边学边改,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撰写交流发言材料,各级党组织举办交流研讨班86期。同时,针对农村党员文化素质低、学习能力不强的实际,成立8个宣讲团,深入村社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细化分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最新政策传播到基层,确保农村党员群众听得懂、能理解、易落实。目前,共开展宣讲活动36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0多份。

  以学促做演奏乐学的“协奏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对照年度发展目标任务,仔细盘点、认真对账,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结合部门、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县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力做好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朱芳源)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