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优化服务促改进 便民办税更快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2日 14:4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自治县税务局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突出问题,在前期推出10条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的基础上,推出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更多的便捷。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严格落实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制度和导税咨询制度,全面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确保对缴费人的问题及时解答、事项及时办理,以更高的便利度和满意度,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更强的获得感。全面整合涉税业务,切实提升征管效能,落实“最多跑一次”“不来即享”工作机制,以落实“硬措施”、优化“软环境”,合力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催生办税新效率。坚持按“需”服务,做好个性化服务,召开纳税人专题培训、税企座谈会、一对一上门培训辅导,推出更多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制作涉税事项办理流程图,减轻新办纳税人办税成本。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多渠道宣传,分批次举办电子税务局应用培训,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以纳税信用为基石,在银行与企业间架设“以信授信、以信促信”的桥梁,通过“银税互动”将纳税信用“变现”为银行授信,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和银行寻找优质客户“放贷难”的双向难题,实现税银企三方共赢;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打出优化服务“组合拳”。2019年肃南县税务局在服务纳税人的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完善对策,加强办税人员服务规范,逐步建立需求征集机制,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让便民的春风一直吹拂,温暖每一户纳税人,确保服务好纳税人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贺天新  张武祯)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