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省委宣讲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甘州开展理论对谈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9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11月26日下午,在张掖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深入甘州区国道227线乡村振兴示范带片区党委活动中心,与片区党委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对谈交流,帮助基层党员更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

  对谈活动上,张俊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与甘州区国道227线乡村振兴示范带片区党员干部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实在基层、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乡镇怎样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不断提升乡村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上”“如何在村社一级围绕乡村振兴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对谈交流。参加对谈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立足基层一线实际,准确领会把握,更加注重加强党的领导,更加注重释放改革动力,更加注重站稳人民立场,更加注重强化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城乡治理能力和水平。

  对谈活动结束后,张俊宗等还先后深入党寨镇马站村、张掖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实地调研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