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规范管理制度 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2日 14:4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推进全局作风建设,提升行政管理效能,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根据工作实际,对各项内部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将各项规章制度梳理后,统一发文确定,并汇编成册,在县局内网开设的专栏内发布,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各项规章制度的知晓度;开展“学规矩、讲规矩、促规范”专题学习培训会,由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对车辆管理制度、请休假制度、日常考勤制度、节能减排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学习制度、绩效考核等各项重要制度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各项规章制度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提升全员学制度守规矩的热情,为税收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开展制度执行情况检查。通过查阅数据、抽查资料、实地检查等方法,定期或不定期对县局机关及基层分局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项制度在全局落实。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严肃各项内部规章制度,以制度规范管理,以管理提高效能,增强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干部工职工作作风,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和规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全局作风建设。(贺天新 顾学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