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27日 10:52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赵梅 洪文泉 薛砚 杨唯伟)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深化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农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今后要切实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全省农业农村领域落地生根,推进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深做实产业扶贫、大力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和实施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破题乡村振兴,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水利厅近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实际,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水利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摸清摸透,理清理实工作思路和举措,认真谋划当前和2020年水利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贯彻落实,以水利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日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林草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林草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林草局局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深化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大规模国土绿化、国家公园试点、林区扫黑除恶、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找准问题、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奋力谱写全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供销联社日前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更好指导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健全基层组织,全面提升服务功能,拓宽经营服务领域,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