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山丹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6日 17:2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重点抓好“关键少数”的理论武装,先学深悟,率先垂范,创新开展“加法”学习模式,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计划+落实”夯实学习基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计划,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在支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通过“领学讲学+集中研讨+交流心得+总结点评”模式,切实发挥学习教育“领头雁”作用,严格按照计划落实学习安排,建立学习考勤、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原汁原味领会决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自学+研讨”深化学习效果。班子成员结合推进主题教育,以自学为主,坚持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边学边查、边学边改,坚持自己学和专题研讨会交流研讨相结合,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交流发言;县上组成宣讲团深入全县村社开展面对面宣讲,提高人民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学习+教育”落实学习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将研讨学习与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和艾黎与何克陵园进行瞻仰学习,感受红色记忆。深刻分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的警示教育,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通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深刻反思党员有无自律意识松懈、议事决策随意、用权办事不公等倾向,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到全县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在实践中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钱大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