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税务:深学细悟聚力 为来年工作夯基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2日 17:3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支部会议、专题培训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税务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学习强国”APP等途径,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深学细照笃行,学懂弄通做实,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自学动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加以落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深刻领会,把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激发出来,把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量和动力,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上来。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工作中主动性不强、工作思路不清、工作效率不高、执行力不强等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干部责任意识,转变干部作风,促使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同时,切实把强化思想武装与做好税收本职工作深入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持续深入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改革,全面落实最大程度减轻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负担,使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更多实打实的改革红利。

  临近年末,该局将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年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早总结,早谋划,为当前工作加力,为来年发展赋能,加力加劲,围绕全会精神,着重查找当前全局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夯基础、疏堵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局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改进完善、提质增效,确保本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的明确夯实基础。(张海涛 贺天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