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甘州区劳动街小学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2日 17: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甘州区劳动街小学组织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校党支部周密安排,列出学习内容、研讨主题,通过“三会一课”、教师大会等形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在会议上,学校领导、党员教师代表相继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发了党员教师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将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陈万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