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2日 09:14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1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军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再次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内容。大家在前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并就生态环境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经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自觉把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学习纳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重要论述,做到精读细读,切实学深、悟透、弄通。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化调查研究,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求找差距,不断创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路,健全完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措施,提升全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张掖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