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紧扣“学查改”三环节   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1日 17: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学查改”三环节,注重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聚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狠抓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切实以作风转变促进各项工作落实、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

  该街道坚持以学为先,不断夯实干部思想基础。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固定党日、警示教育等学习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章党规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学讲话学文件,开展交流研讨、廉政党课辅导、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上,真正以理论学习推进作风建设。

  坚持以查为重,聚焦“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作风建设集中整治、主题教育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查摆工作短板、思想弱点。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通过个人自查、同事帮查等形式,深查细摆自身存在的不足。街道班子及各社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共查摆问题27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一整改落实。切实以专项整治找准查实作风上的不足、工作上的差距。

  坚持以改为要,该街道坚持问题导向,将查摆问题整改贯穿各项工作始终。逐步转变政治理论学习方式,由“一人讲、大家听”变为“共同学、一起谈”的学习模式,让理论学习“活”起来、“深”起来,不断提高干部学习教育实效;着力在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上用心用力,领导干部积极深入社区、居民楼院,全面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在入户走访中了解社情民意,发现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供暖、物业服务等问题,集街道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力量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燃煤置换工作,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使命,让居民群众感受到街道社区干部作风转变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姚雪莲)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