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创业保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7日 18:00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始终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通过强化宣传、搭建平台、简化贷款手续等一系列积极的就业创业举措,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立足基层就业服务窗口,通过宣传单、横幅、信息发布栏及电子显示屏等途径,常态化开展就业信息和就业政策宣传,深化“互联网+工作”新模式,充分利用“山丹人社智慧云平台”,动态地更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以及就业扶持、创业担保贷款、免费技能培训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不断扩大就业政策和企业用工信息传播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群众对就业政策和企业用工信息的知晓率。依托“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就业援助月”等专项公共就业活动,有针对性地收集岗位信息,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平台。本着“能减则减、能快则快”的原则,从减化申请手续、缩短办事流程、加快放款速度等方面入手优化服务,力促全县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驶入“快车道”。通过梳理就业创业相关业务,精简办理材料,让创业者“少跑路”也能办成事。依托我县职业培训定点机构,结合市场需求,开设电焊电工、创业培训、美容师、家政服务等项目,为各类就业创业人员提供“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同时,在培训现场及时为创业学员提供政策咨询、贷款受理、就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为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创业担保贷款。至目前,完成城镇新增就业人数3672人,占年度任务104.92%。新增创业担保贷款4640万元,其中:扶持个人创业贷款160人,扶持企业贷款11户,带动445人实现就业。(石晶)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