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2日 18:00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阎婧娴)11月12日上午,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认真收看收听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宣讲报告会实况,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后,大家纷纷认为,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脑力、眼力、笔力、脚力”的具体实践,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