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合黎派出所扎实开展矿区务工人员安全防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8: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合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矿区开展务工人员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务工人员一致好评。

  针对矿区务工人员居住条件差、采暖设备简陋,极易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合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矿区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力争不发生问题。首先,民警对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在靠实责任的同时提高了负责人的安防意识。其次,民警对务工人员的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水、电、暖、消防等设施逐一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民警当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最后,民警向务工人员开展了防火、防盗、防电、防事故等内容的安全防护知识培训,并现场演示了各类安防设施的操作。此次排查活动有效提高了务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及能力,降低了事故发生的风险。在检查中,民警发现安全隐患5处,全部督促整改完毕。 (夏生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