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7日 18:05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5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纳入到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中,理论中心组成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担当,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