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作家祁翠花创作的电影剧本《呦呦鹿鸣》获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7日 15:2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11月6日结束的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民族展映暨民族题材电影剧本征集活动中,肃南作家祁翠花的电影剧本《呦呦鹿鸣》获得了创意剧本奖项。

  据悉,在今年全国参赛的1262件作品中,共评选出10部创意作品和10部优秀作品,肃南作家祁翠花创作的《呦呦鹿鸣》脱颖而出,成为裕固族题材电影剧本第一次获此奖项的作品。该剧本讲述祁连山牧民群众驯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祁连山马鹿的故事。同时,作者受邀参加由中国文联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工作委员会、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少数民族电影之夜”活动和少数民族题材电影创作研讨会,剧本还将参加“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剧本创投项目”。(武雪峰 安雪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