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四个注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6日 09: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以学为基、以研为经、以检为纬、以改为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注重做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开门抓教育;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四个注重,结合税收实际工作,围绕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现实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注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县税务局找准切入点、抓在关键处,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扭住不放、转变作风,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收到实效。

  注重减轻基层负担。县税务局坚持把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贯穿始终,实实在在为基层解难题、减负担。

  注重开门抓教育。县税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剖析查摆,找出问题,重要的是要付诸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松桃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立查立改、对症下药,以解决实质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见效。

  注重解决纳税人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县税务局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从“少跑路”到“不跑路”为民服务解难题,随着今年减税降费举措密集落地,县局党委班子深入基层一线问需求、解难题,靠前指挥,想在先、做在前,抓得紧、抓得实,通过召开税企座谈会、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实际困难,形成问题清单台账,及时督促解决,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把精力用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县税务局将继续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痛堵难”问题,围绕纳税人所需所盼,不断优化完善纳税服务举措,促进减税降费快速落地,让纳税人第一时间便利地享受到政策红利。(贺天新  张海涛)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