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公开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4日 18: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近日,肃南县对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了公开通报。

  通报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领会,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机制、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系统、“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为抓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群众看得到、体会到、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通报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特别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查处力度,对敢向扶贫资金伸手的决不姑息,对吃拿卡要、虚报冒领、贪污挪用等问题快查严处,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郝茜 杰其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