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大河乡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4日 15:4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1日一大早,大河乡党委副书记王学军早早来到办公室,开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认真用笔勾划重点,并在笔记本上记录着重要内容。

  在另一间办公室里,大河乡的干部们你用手机看公报内容,我用电脑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处处都是学习的景象。

  大河乡干部张卉表示,学习全会精神很受鼓舞,基层的事情就是要在基层办好,乡镇作为直接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贯彻落实好全会部署,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农牧民群众的满意度。

  当天,大河乡还组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河乡党委书记贺进贤表示:“早上通过学习强国第一时间学习了公报,公报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带领全乡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学习好公报。” (宋坤)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