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宣化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4日 18: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宣化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大家表示,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好、实施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强决心,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要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对‘中国之治’的再动员、再部署,释放了新时代的最强音,作为一名乡镇工作者,在工作中要多听取群众的诉求,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镇党建办主任张谦表示。(段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