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县坚持“三不”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31日 12:0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丹县坚持把抓实抓好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检验标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聚焦突出问题,聚力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

  直面问题不含糊结合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对照中央提出的8个方面整治重点和省委要求重点解决的5类问题,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和干部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发放调查问卷1100多份,形成问题清单57份,逐项明确具体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整改落实不打折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制定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列出具体问题54项,细化整治措施206项。组建内部机构,明确职责分工,采取台账式分解,销号式管理等措施,各级党组织找准问题症结,深刻剖析根源,主动查摆认领问题647个,即知即改189条,完成整改256条,形成了“一项任务、一位领导、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

   跟踪问效不松劲从严督导问责,通过座谈走访、明察暗访和受理举报等方式,督促党员干部持续发力抓好整改,对立即能够整改的,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对专项整治工作中搞形式、走过场的党员干部进行提醒、督促改正;对落实整改责任不到位的党员干部进行约谈、严肃批评,倒逼责任落实。截至目前,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起1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人,诫勉谈话4人;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2起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人。(朱芳源 )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