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临泽县平川镇四强化四提升转作风提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3日 15:4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抓作风改作风永无休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泽县平川镇从严从实抓状态、提精神,促进镇村干部在工作实践中炼作风,砥砺前行中守初心,履职尽责中担使命。

   强化学习意识,提升业务素养。积极打造学习型政府,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每周二晚干部自学,周四晚上集中学习制度,全体领导干部无特殊原因的必须无条件参加学习,因有事请假的领导干部须事后进行补课。切实把提高素质作为立身之基,将提升技能作为立业之本,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进一线工作法,深入群众,了解问题,读懂群众需求,认真记录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解决措施,在田间地头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到困难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感情在一线联络,能力在一线培养,政策在一线宣传,作风在一线磨炼,工作在一线推进。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积极营造只为落实想办法、不为困难找借口的良好干事氛围,打通执行落实的最先和最后一公里。坚持职责明确、重点突出、考核量化、绩效挂钩、奖优罚劣的原则,实行分层分类考核,强化正向激励。牢固树立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的竞争意识,形成超越自我、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争做表率。强化廉洁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常态约谈,靠有的放矢的咬耳扯袖,动辄得咎的刺刀见红,闻风而动的警钟长鸣,加大预防提醒谈话力度,把问题化解在萌芽阶段,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同时充分发挥镇纪委的利剑作用,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处。(赵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