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山丹县:以主题教育促城市管理效能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3日 11:3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丹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就推进城市运行安全、有效治理渣土扬尘以及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制定整改措施,取得阶段性成效,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市民反映城区部分路段、人行横道,车辆乱停乱放、商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问题,该局班子成员带队进行劝解疏导,同群众和商贩面对面沟通,劝导教育商贩规范经营、群众规范停放车辆。同时,对群众反映的城区破损广告、乱贴乱画等问题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及时拆除破损广告。针对市民反映的渣土扬尘问题,该局工作人员多次到渣土公司、建筑工地等了解情况,与基层群众、服务对象沟通交流,解决了渣土运输扬尘问题。为切实解决烧烤车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等问题,城管部门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施行执法中队早、中、晚错时无缝隙管理模式,通过下发《通告》、入户宣传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烧烤车经营户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摊贩50余处、清理野广告20余处、整治占道经营80余处、取缔促销活动8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200余辆,方便了市民的出行,集中整治效果明显。该局还坚持把城管执法工作与“两城同创”、加快推动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钱大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