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技能培训开启“刷脸”新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2日 10:3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农牧村劳动力技能水平,有效促进农牧村劳动力多元化就业,确保技能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今年,肃南县人社局立足全县培训实际,结合巡察反馈整改意见建议,在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中突破原有培训方式和管理模式,创造性借助“互联网+技能培训”人脸识别系统进行培训人员信息统一录入,正式开启了技能培训“刷脸时代”。

  截止目前,该局已通过“刷脸”模式组织开展民族服装裁剪与刺绣、电焊、家畜饲养员等劳动力技能培训18期989人,输转劳动力4147人,实现劳务收入8103万元。(王翠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