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州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9日 10: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18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就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企业工伤预防、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人才服务、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扶贫车间建设现状五个方面调研成果作了汇报,党组书记给予点评和建议意见,整个交流会认真严肃,达到了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对区人社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本次调研工作安排周密;开展调研扎实深入;调研主题贴近实际;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交流发言针对性强;调研材料质量高;会议效果明显增强。随后,指导组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前期读书班学习成果,对重点学习篇目反复学、深入学,常学常新、活学活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基础;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深化学习、联系群众、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按照“五对照五检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完善检视问题清单,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要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紧扣制约工作发展的矛盾点和关键点,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狠抓落实,迎难而上,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区人社局办公室)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