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7日 17:1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精准脱贫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10月17日,肃南县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专场招聘会在县农牧村劳动力市场和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就业扶贫助攻坚”为主题,现场共有35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建筑装饰、广告传媒、畜产品加工、民族工艺品制作、酒店服务等就业岗位35个,拟招人数达66人。有近2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活动当天,县人社局还集中开展了“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宣传活动,为参加招聘会的劳动者宣传就业扶贫、社保扶贫及劳动维权、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政策知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在现场提供求职登记、技能培训需求登记和法律咨询等服务。

  下一步,肃南县人社局将根据贫困劳动者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贫困劳动者的就业需求,及时主动开展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全力做好精准就业帮扶。(贺健)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