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以“三多问题”为把手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4日 11:3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元月至9月份,山丹县纪委监委在县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工作机制,持续查处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努力实现山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元月至9月份以四办名义制发文件数同期比
元月至9月份全县性会议同期比
元月至9月全县性督查检查考核次数同期比

  该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整治文多、会多、督查考核多“三多问题”。元月至9月份,召开全县性会议5次,较去年同期减少4次,下降44%;以县委、县政府、县委办、县政府办名义制发文件319份,较去年同期减少141份,下降33%。确定全县性督查检查考核事项23项,较比去年减少27项,下降54%。着力整治党员干部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尸位素餐”问题,查处不担当、不作为方面问题3个,对张兴忠、温永曦等5名干部进行了问责处理。(山丹县纪委监委)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