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积极开展数据资源申请 让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0日 15:5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为减少企业和群众办事重复提交材料、重复核验个人信息的现象,肃南县积极申请国家和省级政务数据资源共享网站已发布的数据资源。目前,已向国家和省级申请在办理社保、不动产登记等业务中所需的“国家人口基础信息”“婚姻登记管理信息”“企业基本信息”等33个数据资源。数据资源申请接入成功后,将有力推进该县“放管服”改革,消除部门单位间政务信息孤岛,打破业务数据壁垒,凡能通过申请国家、省级政务数据资源共享网站查询的信息,将不得再要求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交相关纸质证明材料,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成双双)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