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倪家营镇严抓农机安全为秋收“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8日 09:2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正值秋收紧张时期,各类农用机械作业频繁,易造成农机安全事故多发,倪家营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将农机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农机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为充分发挥农用机械在秋收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为有效的为农民创造良好秋收条件,该镇始终严把农机安全关。秋收前分期分批对农用机械驾驶员进行系统培训,要求农机驾驶员必须持证上车。秋收期间更加严格要求各单位和管理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严肃规章制度和保障措施,保证定期派专人深入田间地头及农机集中处进行农用机械安全情况的检查工作,规定车身贴有反光标识,车上配备反光三脚架以及车用灭火器。针对无牌无照情况,一经发现立即汇报交警部门进行处理,并保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力争消除威胁秋收作业的安全隐患。(吴忠)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