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9年张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张掖二中网安周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6日 09: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张掖二中结合学校实际,于9月16日至22日认真开展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为确保宣传周活动不走过场,达到预期效果,张掖二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方案拟定、工作部署、组织协调等工作。

  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人和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和实施办法,确保了活动开展扎实有效。

  进一步完善健全了学校网络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包括《学校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学生上机守则》、《计算机室管理制度》、《计算机室管理员职责》、《办公室电脑使用管理暂行规定》等。通过制度的制定与实施,切实让相关人员担负起对信息内容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责任。

  为了使此次活动收到实效,扩大网络安全覆盖面和参与率,张掖二中举行了网安周启动仪式。强调要全力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做好本次宣传周的活动。

  通过开展全校教职工集体学习、国旗下演讲、网安周主题班会、黑板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签字仪式等扎实有效、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师生自觉遵守信息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积极营造网络文明新风。(李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