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9年张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山丹县教育系统举行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8日 16:2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努力为全县教育系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7日下午3时,在山丹县清泉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年山丹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县教育局领导、干部及来自各学校(园)分管信息化工作领导、网络管理员、清泉学校八年级学生代表等共3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山丹县清泉学校校长雷颜俊主持,邀请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队长张锦涛作了《校园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宣读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作启动仪式讲话。雷颜俊校长宣读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倡议书》,之后进行了2019年山丹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师生签名活动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岳同志宣布2019年山丹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王岳同志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2019年山丹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就是要突出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大力发展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努力为全县师生营造清朗、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空间和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切实增强全县师生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网民的切身利益,只有保护好每一个网民的安全,才能让网络安全落地生根。要突出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从基础做起、从娃娃抓起,大力培育“中国好网民”,共筑安全、赢在未来,用坚实的一砖一瓦构筑起国家网络安全的坚固长城。(何文菁  刘克仁)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