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9年张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甘州区青西小学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4日 11: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让网络成为学习、成长的好助手,近日,青西小学积极落实区教育局布署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网络安全法》 《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法规文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学生家长发布了《网路安全周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互联网安全知识,同时各班开展了“预防网络游戏沉迷,倡导文明健康上网”的主题队会活动。

  通过开展网络宣传周系列活动,广大师生表示要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文明上网,善于辨别网络陷阱,不参与有害和无用信息的制作和传播,拒绝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谣言和信息,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杨国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