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9年张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9年张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7:02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日至23日举行,张掖市将同步举办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推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创新网络安全宣传方式,市互联网信息办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优秀宣传作品。

  一、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征集内容

  围绕宣传主题,面向公众征集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数据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手机安全,以及打击网络犯罪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倡导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和提升网络安全基本技能的宣传作品。

  三、征集要求

       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文章、微课、微电影、微视频、公益广告、卡通漫画等有奖征集活动。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不涉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且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知识产权,不侵犯不剽窃他人的任何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

     联系人:代老师 0936-8214875

中共张掖市委网信办

2019年9月17日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