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9年张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肃南县康乐镇:网络安全进行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5:2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康乐镇于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旨,通过政策学习、知识竞答、发放资料、平台排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网络安全“进政府、进群众”。

  科级干部带头学习。为切实抓好这次活动,我镇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早会学习、会议等方式,由科级干部带头学习《网络安全法》以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规、标准,强化全体干部对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

  组织全镇7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激发领导干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充分调动宣传受众群体的积极性,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切实发挥网络安全宣传实效。

  充分运用各类传统和新媒体平台,加强活动宣传报道。在中心小广场、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宣传教育,接受干部群众网络安全咨询,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通过镇机关及各站所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康乐镇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头条号发布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和活动信息,向广大群众开展公益宣教,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结合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对我镇负责管理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手机APP、操作系统等进行排摸梳理,掌握全镇各级各类网络信息平台情况,加强网络安全常态管理。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效加强了我镇网络安全管理,提升了干部群众的防范意识、防护技能和网络素养,营造了全镇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白永洁)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