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下气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5日 11:3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聚焦监督首要职责,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大整治力度,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

  采取廉政谈话、集中约谈、节点提醒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一网两微多平台”新媒体监督教育格局,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同时,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年六大任务和“四察四治”六个环节,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整改等工作为突破口,把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歪风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生领域等相关工作结合起来,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关键少数”,发挥监督“利剑”作用,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做到靶向治疗。切实用好问责武器,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追责,集中通报曝光,持续释放“以问责促整改,以整改促转变”的强烈信号。至目前,全县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9起,给予党纪处分10人,诫勉谈话5人。其中,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6起,给予党纪处分7人,诫勉谈话2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人,诫勉谈话3人;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2起,分别给予党纪、政务处分。 (孙彩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