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5:2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20日,肃南县“喜迎国庆节,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彩虹跑”活动在全民健身广场拉开帷幕,红湾寺镇组织60余名镇社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参加了本次“彩虹跑”。
       活动中,徒步爱好者沿规定路线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秋天的气息和徒步的乐趣。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向社会传递了绿色健康的正能量。此次“彩虹跑”全程8公里,来自全县800余名干部职工和群众参与了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体育助力全县建设、服务大众的社会功能,倡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在广大群众中唱响“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主旋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体育力量。(贺斌 黄燕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