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位奇镇举办“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4: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9月16日至9月22日,是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位奇镇开展了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位奇镇语委办工作人员走进位奇中心校、各村社采取发放倡议书、宣传彩页等方式、以及在辖区内单位电子屏、村社居民群播放推普标语等形式,积极营造镇域推广普通话、促进语言文字规范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尽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促进广大居民群众养成“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的良好习惯,为构建和谐美丽新位奇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王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