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高台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生产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1: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开展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百日攻坚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从源头上杜绝危化品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高台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生产运输企业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国庆节期间人流、车流增多等特点并结合近年来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企业负责人、车辆押运员及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对企业的安全组织、安全措施、安全责任进行再明确、再落实,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向驾驶员及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几种重点违法行为,让企业领导层、员工和驾驶员们切实领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做到事故隐患早发现、早排除。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切实加强了国庆前夕对危化品生产运输企业和驾驶人的安全警示教育,从源头上预防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安全宣传攻势战。(张吉顺崔艳玲)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