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白银乡:人大代表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9日 18: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扎实推进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农牧村生产生活条件,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人大多方举措助力环境保护,坚决为乡村人居环境改善贡献代表力量。

       加强宣传,做好引导。为了让乡域内的环境保持干净整洁,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多次走访入户宣传环保知识,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将环境保护、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广泛宣传,助力环境保护。
       严格管理,加强巡查。为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白银蒙古族乡人大代表们联合共同行动,行走于田间地里对环境卫生加强检查,对破坏环境者予以重点教育。
       积极行动,保护环境。最大限度地保护乡域环境卫生,乡人大积极行动,组织市、县、乡各级人大代表开展“门前三包”环境整治活动。通过义务劳动将住所附近卫生打扫干净,积极号召全乡农牧民群众参与其中,将每月17日定为固定环境卫生整治日,积极开展卫生整治,使良好风貌时刻展现于大众面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